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光县臣泓机电销售有限公司

集电环, 碳刷电刷, 恒压簧, 刷架, 刷盒, 换向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优质电机碳刷
优质电机碳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7优质电机碳刷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07 16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优质电机碳刷”参数说明

加工定制: 品牌: 臣泓
适用范围: 各种电动机、发电机、轮轴机 产品认证: ISO9001-2000
型号: 齐全 规格: 多种
商标: 完好 包装:
产量: 500000

“优质电机碳刷”详细介绍

材质:石墨、金属石墨、铜、含银电机运行时应注意的电刷方面的问题电刷和集电环的价值不高,技术含量也不高,但是,对电机的正常运行却有很大的关系,稍不注意就会造成很大的损失。因此,为确保电机的安全运行,一定要注意对电刷的日常维护和保养,尤其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。(1)电刷装入刷握内要保证能够上下自由移动,电刷与刷握内壁的间隙在O.1—0.3mm之间,以避免电刷和刷握之中因间隙过大产生摆动。刷握下边缘距整流子表面的距离应该保持在2mm左右。如距离过小,刷握容易触伤换向器,距离过大,电刷易颤动而导致破损。(2)在同一台电机上,原则上应该使用同一种型号的电刷。对于个别换向特别困难的大中型电机,可采用双支电刷,其滑入边采用润滑性能好,滑出边采用抑止火花能力强的电刷,从而使电刷的运行得到改善。(3)电刷磨损到一定程度要更换新的电刷。电刷最好一次全部更换。如果新旧混用,可能会出现电流分布不均匀的现象。对于大型机组,停机更换电刷,势必影响生产,可以选择不停机。我们通常建议客户的做法是每次更换20%的电刷(即每台电机的每个刷杆的20%),每次间隔时间为1—2周,待磨合再逐步更换其余电刷,以保证机组的正常连续运行。(4)为了使电刷与换向器接触良好,新电刷应该进行磨弧度,磨弧度一般在电机上进行。在电刷与换向器之间放置一件细玻璃砂纸,在正常的弹簧压力下,沿电机旋转方向研磨电刷。砂纸应该尽量粘紧换向器,直至电刷弧面吻合,然后取下砂纸,用压缩空气吹净粉尘,再用软布擦拭干净。研磨电刷不宜采用金刚砂纸,以防金刚砂颗粒嵌入换向器槽内,在电机运行时擦伤电刷和换向器表面。磨弧后,电机先以20%一30%负荷运转数小时,使电刷和换向器磨合,并建立均匀的氧化薄膜。再逐步提高电流至额定负荷。(5)施于同一台电机各电刷的单位压力应力求均匀,以免电流分配不均,导致个别电刷产生过热和火花。电刷的单位压力应按“电刷技术性能表”来选择。对于转速较高的电机或在振动条件下工作的电机,应适当提高单位压力,以保证正常工作。通常电刷单位压力过高,使电刷的磨损加剧,单位压力过小,接触不稳定,容易出现机械火花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